画船凉

高楼谁与上,长记秋晴望

《编排》,但更合适的名字是《编排与反编排》,是一个楼诚编排小明但是遭遇小明反编排的故事。当然,结局要成立的前提条件,是明家大姐不在家……

关于花边小报,友情提示:民国时期,中文请从右往左读,英文从左往右不用变。

这里前篇《和平共建新上海舞会的真相》

一切的起因都是那张阿诚哥嘴角流血的图片(p9原图)……嗑了楼诚之后吧我就觉得和战损一样,有一种别样的美感(有没有姐妹和我感受相同的就是说),尤其是如果那是大哥吻的……(我错了我不应该想入非非)

你们猜大哥会拿这本花边小报怎么办?虽然阿诚哥生气了,但是毕竟那上面有那么好看的阿诚哥呢~ 😉

最后1p还是截图时候嗑到的原剧糖,谁能告诉我为什么大姐说完“大一点有大一点的好处,大一点知道疼人”之后,阿诚哥要看着大哥露出一个蜜汁微笑???我好像不太明白(手动狗头)

那个画报是模仿《良友》画报第100期纪念特刊做的(对比图见p7),至于为啥是彩色的,就当它是着色照片吧……第100期1934年出版都是彩色的,那1939年应该也是彩色😂在《不良友》花边小报里埋了好多彩蛋,欢迎挖掘~

求评论!!!谢谢姐妹们~

评论 ( 71 )
热度 ( 191 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画船凉 | Powered by LOFTER